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搬新居作傢俬清理 「全方位」幫到你

搬新居當然也想換上全新家電傢俬,但想到搬新居加上裝修已「唔見一筆」,若再添置新傢俬,真的隨時超出預算,既然舊居傢俬仍保持新淨,不如帶到新居再繼續使用,即節省一筆,而且不隨便棄置傢俬亦響應環保呢!不過,理想與現實總是兩回事,不欲棄置傢俬,卻覺得舊傢俬跟新居的風格完全不相配,又或者量度過後,發現舊傢俬尺寸大小不合新居,再或者見舊傢俬已有破損也不會耐用,唯有無奈將之棄掉吧。一想到要棄置傢俬,又或要將傢俬清拆,然後作傢俬清理,這過程也用上我一大段時間呢!這方面負責搬運的公司可否幫忙一下?如果閣下是用上我們的「全方位搬屋服務」,那就一定幫到你!「全方位」為客戶遷新居方面辦得妥妥當當,另外如有需要,我們也可擔任棄置傢俬公司,只另作棄置傢俬收費,就可以為客戶作舊傢俬清拆及清理,將之搬走作廢棄物處理。當然,如舊傢俬本身實淨可繼續使用,也可捐贈予不同的慈善機構,如不知哪些機構會接收棄置傢俬?我們這棄置傢俬公司亦會提供一些慈善機構聯絡,方便大家將傢俬損贈,也順道作傢俬清理,一舉兩得!如在用上我們「全方位」之服務的同時,也想了解更多我們的傢俬清拆、傢俬清理服務等,歡迎查詢。

要及早安排 利人利己

若搬新居而作棄置傢俬的話,在時間方面要及早安排。例如在搬新居前的三十日或更早,在預約搬運物品的日期及時間之同時,也要選出決定要棄置的舊傢俬,以讓我們公司作處理。又或者,如你決定要將這些傢俬損贈予一些慈善機構等作回收,因他們一般也會用上一星期或以上時間作安排,所以也應該要及早提出。坊間確實有不少慈善團體作傢俬回收,例如香港基督教更新會、無國界醫生,視博恩(香港)等,如有需要,歡迎聯絡他們查詢。

有關棄置傢俬、傢俬清拆、傢俬清理-常見問題

如果我自行作舊傢俬清理,即是將舊傢俬清拆後、又或將整件舊傢俬搬到垃圾站棄掉也可以嗎?

很多人以為將舊傢俬當作廢物,將之棄置在一般垃圾站便可,但其實此舉是觸犯法例的!根據香港法例,這些舊傢俬,不論是完整的或是已作傢俬清拆的,皆被視為建築廢料,是不能放置在一般垃圾站,而一定要棄置在垃圾堆填區,否則會遭受檢控。因此,客戶在傢俬清理及棄置方面,宜交由我們棄置傢俬公司來處理為佳。

你們棄置傢俬公司在棄置傢俬收費方面,費用大約為多少呢?

關於棄置傢俬收費方面,我們會因應傢俬連其他雜物所佔我們貨車空間,而作適當的收費(如佔一半空間,收費為3,900元;如佔全車空間,收費則為5,500元)。我們可協助客戶將這些舊傢俬等物件送往政府指定的垃圾回收站或運送至政府指定的垃圾堆填區。

如果客戶舊居樓下有指定垃圾回收站,而不用將傢俬清拆運送至堆填區,那麼交由你們公司將之送至樓下垃圾站的棄置傢俬收費又為多少呢?

如需作傢俬清拆,每套計為480元;如果是不用清拆的話,每套計則為200元。

在棄置傢俬方面,你們除了作額外棄置傢俬收費外,客戶也要同時給予你們的搬運員工一點小費嗎?

千萬不可!我們公司有著嚴格的員工守則,所有收費皆已詳列單據中,明碼實價,不用再給予員工小費。我們的員工本身已有合理薪酬,他們也絕不可以向客戶索取小費,否則必會受到處分。

坊間也有不少傢俬回收服務,除有慈善團體外,亦有一些大公司也作回收,以減少棄置傢俬等情況?請問這一類傢俬回收會否有一些準則呢?

一般情況下,坊間對棄置傢俬回收要求,主要針對三個要點,分別是它們是否可以重用、其結構是否安全,以及其外觀的新淨程度等。所以,一些已損壞的傢俬、訂製傢俬、入牆傢俬,又或太殘舊的傢俬,一般都不被接受作回收。也要留意的是,不少公司也會視乎棄置傢俬的款式模樣、尺寸、數量,以至回收地區等,來定斷回收與否,所以若有傢俬清理前,宜先聯絡有關機構及公司等是否會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