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搬寫字樓全方位幫到手 老闆冇煩憂

搬寫字樓,在事前的準備、過程中的各項細節,以及搬遷後要注意的事項等,都比家居搬遷複雜得多。單是單位面積大小及搬遷物品數量,家居與辦公室相距甚遠,後者要運送的物件數量實在更多:大量的辦公室桌椅、文件櫃等,要運輸便需要大量人手;多套電腦、影印機等文儀器材,還有茶水間的雪櫃、微波爐等,運送上更要小心避免撞壞;另外搬辦公室當然也得帶走一些裝飾擺設,當中或會有些名貴藝術品如字畫,又或古董花瓶,又或者有一些風水物等,如果該寫字樓老闆不方便將之親自帶走,而交由負責搬運的公司之員工處理,萬一員工不小心將之撞損,那新office在生意上更上一層樓前,卻在搬office方面先賠了一大筆!因此,選擇一間高質素、服務完善的寫字樓搬運的公司相當重要,而「全方位搬屋服務」絕對是信心之選。無論是搬屋或搬寫字樓,「全方位」都有著豐富經驗,能夠完完全全迎合客戶的要求,讓你一搬office為接下更多生意作好準備。如欲進一步了解我們的辦公室搬運的服務,歡迎查詢。

一站式服務 完善周到

跟一般家居搬遷一樣,「全方位」在辦公室搬運方面,亦能夠做到一站式搬遷服務,由估價,提供包裝物料,棄置、清理雜物,提供倉存,以至在新址的各項文儀器材等安裝服務,都可全為辦公室老闆提供。辦公室搬運特別要注意事項之一,就是大文件櫃的搬運,其體積及重量不是一般家居搬運會處理得到,辦公室老闆可安排其員工先把文件整體入箱,我們可將之連同文件櫃運送。這類大型文件櫃必需要以專業技巧來運送,避免跌損或發生意外,我們「全方位」團隊在這類寫字樓搬運方面有著相當認識,可解決各類搬office難題。另搬office枱椅方面,為方便寫字樓搬運,我們也可先進行拆卸,以方便office搬運,當搬辦公室至新地址,我們會重新組裝,待大家新搬寫字樓後,可立即用得上。而在整個搬office項目上,我們也提供不少基本office搬運包裝用品如一定長度的氣珠紙等,如有需要,可另選擇購買我們的寫字樓搬運額外包裝用品如瓦通紙等,為用上我們辦公室搬運之服務的客戶帶來方便。

有關搬寫字樓、搬辦公室、搬office-常見問題

「全方位」在office搬運,以至其他類型的搬運,如在運輸過程中會經過收費隊道的話,這費用也算在運費中嗎?

搬辦公室或家居搬遷等,或要途經一些收費隧道或收費公路,而停車上落物品時或需在收費停車場進行,這些費用並不包括寫字樓搬運等的運費,所以老闆作office搬運時,要作這方面的預算。

搬辦公室至新址前,除了要留意新office 是否裝修好外,還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呢?

搬辦公室到新地址,固然要留意是否裝修好(如果仍未完成裝修便開始營業,一旦約客戶到來傾談生意,被對方看到亂七八糟的環境,實在尷尬),另一要注意的是各類基本設施是否已正常運作,水電固然不可缺,還有更重要的設置如Wifi網絡、打印機、辦公室Server、電腦系統、電話等是否也接駁得到,否則搬office後公司仍未能運作,就大大影響業務!

搬寫字樓後,物資設施皆完善,這樣便大功告成吧?

在搬運方面的確完全辦妥,但聯絡上也要完全更新,意思是例如通知銀行、政府機構要轉地址(使用政府一站通地址更改服務也十分方便) 。另外要提前聯絡新、舊商廈的管理處,以申請搬遷、貨車停車位等。當然,也要告之客戶及供應商等公司的新地址及聯絡方法是否有變。

如果已聯絡「全方位」在指定某一日作office搬運,但因新址未裝修好等問題而要改期,這樣在搬寫字樓方面要另付附加費嗎?

如果客戶在搬寫字樓方面要更改日子,最好在搬 office原本日子的3 日前及早通知我們,否則會大大影響我們的工作安排,而需要在原有的office搬運費外,另加收500元的行政費,以補償我們因客戶更改合約而帶來的損失。 又如果客戶在搬辦公室當天才告之我們要取消有關寫字樓搬運合約,不論是任何原因,我們將會因是次取消辦公室搬運合約,而收取1,000元行政費,又或者合約服務費的50%行政費 (兩者以較高之收費為準) ,以補償「全方位」因客戶未能於協定的日期履行辦公室搬運工作而所帶來之損失。

在搬辦公室服務方面,「全方位」用作運輸的貨車車長約多少?我想在用車數量方面作預算。

我們的貨車為5.5噸 17.5呎長的貨車,會按容量來計算運費,不論搬新居或搬office都是用上同一款車子,如容量用上全車的話,運費為5,000元,最低消費為1,600元。